常见问题解答

- 短期访客及学生宿营

1.  怎样申请入住?   

我们不一定接受所有申请,要按个别情况决定。请致电询问:电话 (65) 6469 8248 ,或者发电邮到:  nygbs@nygbs.edu.sg


2.  怎样付款?

请用新币付现款,入住当天付给办公室职员,第二个工作天可以取得收据。


3.  男性可以入住吗?

可以。所有入住的男宾都来自教育机构,是老师或其他教育界人士、学生、家生家长或其他家庭成员。


4.  食堂供应什么餐食?

宿舍每周提供多样化的膳食,包括西餐、中餐和本土餐食等。每餐都有主菜、配菜、水果和汤。食堂不供应伊斯兰教式餐点,需要伊斯兰教式餐点者,宿舍会向校外的供应商订购。申请者假如有任何特殊的饮食需求,在申请住宿时必须通知职员,确保能够食用宿舍的餐食,才能入住。


5.  要怎样洗衣服?

宿舍内有洗衣房,内有投币式洗衣机和干衣机,可以自助洗衣。肥皂粉可以在宿舍办公室购买。


6.  晚上几点以前必须回到宿舍?

访客可以自己决定几点回宿舍。宿舍规定晚上7.30后就须保持安静,以免影响邻居。宿舍的铁门将在晚上10.30上锁,但是有保安人员值夜,迟归者仍然可以进入宿舍。

  • 学生团体回宿舍的时间由带队老师决定。 
  • 成人访客可以自行决定回宿舍的时间。


7.  可以带访客进房间吗?

只能在会客室会见访客,不能带访客进入住宿楼。
会客时间:
周日(周一至周五):3pm-7pm
周末及公共假期:10am-10pm


8.  需要遵守什么条例吗?

我们希望访客注意:宿舍严禁抽烟喝酒。此外,公共场所请穿着整齐、举止端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