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赞词 > 寄宿教师

寄宿教师

 
 
 
作为一个新老师,融入新环境并平衡工作和生活是开始工作时面临的最大挑战。每天早上的交通问题,定时吃饭,与家人固定的相处时间,都是授课压力以外的其他 问题。幸运的是,搬入宿舍这个决定帮助我轻松应对这些挑战。 还有,住在宿舍最好的地方就是是他们也能为我的父母也提供住宿。宿舍的活动种类繁多,住在里面的学生生机勃勃,我父母的退休生活因此丰富多彩。这里的生活 环境老幼皆宜。和我的学生们住在同样的环境里,我能更好地与她们互动,并帮助我理解学校文化。因此也让我能更好更快地融入学校文化。此外,学校仅仅几步之 遥,我也能利用原本花在交通上的时间,更好地工作。宿舍提供三餐,让我在一天开始和结束时,都能享受到美食。

谢尚仪
南洋女子中学老师,
新加坡
 
 
        

 
 
 
住在南中宿舍,是一段美好的经历。我要感谢所有工作人员,让我在入住期间如此舒适惬意。职员们友善助人,膳食种类非常丰富,既健康又美味。宿舍地理位置优越,出行方便。我祝福所有的工作人员一切顺利,万事如意。

教授,新加坡访问教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