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赞词 > “南中寄宿生活体验” 参与学生

“南中寄宿生活体验” 参与学生

 
 
 
最亲爱的BSE工作人员,谢谢你好像对待自己孩子一般照料我们。我将永远铭记在这里的回忆。谢谢你们的支持与爱心。
 
 
        

 
 
 
谢谢你们精心照料我和我的朋友们。我们有很多美好的回忆,我在这过得很愉快。对我来说,这也是一段美好的时光。正因为你们的支持与关爱,这段宿舍体验活动的短暂时光才如此精彩,充满乐趣。非常感谢! 
 
 
        

 
 
 
亲爱的宿舍工作人员, 谢谢你们的美食,洗衣服务和给予我们的关心。这里的食物真的很棒!谢谢。我会想念宿舍体验活动的。
 
 
        

 
 
 
谢谢大家,感谢我所经历的一切,尤其是负责我们饮食的员工。感谢所有组织和带我们出去活动的老师!
 
 
        

 
 
 
谢谢你们,使这次宿舍体验活动如此精彩,令人难忘。我过非常开心,不想离开。谢谢你们组织的周六远足活动。我在这感受到了极大冲击!
 
 
        

 
 
 
谢谢在我生病时给予的极大的耐心,关心与爱护。同时,也要谢谢你们出色招待,总是不辞辛劳让我们觉得舒适,有家的感觉。还要谢谢餐厅分饭职工的友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