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宿舍位置图

宿舍位置图


南中宿舍隶属南洋女中

位于华侨中学(武吉知马路)对面。乘车沿杜尼安路直走,左转至林登道。

 
 

最近的地铁站: 

(蓝线)陈嘉庚站
出站后搭乘巴士(约2 分钟车程),在华侨中学的游泳池附近的车站下车。过天桥后走至林登路。

(蓝线)第六道站
从地下搭电梯上至天桥,过天桥搭乘巴士坐一站下车(约2分钟车程),走至林登路。

(黄线)植物园站
出站后乘搭巴士(约5分钟车程),在华侨中学的游泳池附近的车站下车,过天桥后走至林登路。 


经过宿舍的巴士 

 

66, 67, 74, 151, 151A, 154, 156, 157, 170, 171, 174, 852, 961


 

樟宜机场至宿舍交通讯息         

 

德士服务

路程约20分钟,车费20-25新元。每车最多可载4名乘客。

巴士服务

搭乘36路约30分钟左右到达乌节路,转171路或174路。30分钟左右到达武吉知马路。在华侨中学游泳池附近车站下车。

地铁服务

机场速达线40分钟左右至南北线21站-纽顿站。搭乘德士10分钟可到宿舍。搭乘公车66路,67路,170路,171路,约20分钟可到达武吉知马路。在华侨中学游泳池附近车站下车